小鱼粮

这日子过得晕晕乎乎的,到底是几月几号周几都闹不清晰了。昨天闺蜜生日我竟然忘了,只记得是这几天,但是前两天身体不舒服脑子乱得一锅粥就忘了……
这是今年已经让我脑子忘掉的第几个生日了,哎,我今年都做什么了,真是的。
亲爱滴对不起哒~
永远18岁的少女生日快乐~
没有开朋友圈相当于屏蔽了闺蜜日常,闺蜜知道我考研也自觉不打扰我,一个人在帝都忙学业忙工作赚钱,时不时还得给我灌鸡汤讲励志故事以便我能坚持战斗到圣诞🎅~  
嗯~少女等我去帝都找你~

这两天状态还超级超级糟糕,当我意识到自己开始厌烦每天都要来图书馆的时候我就知道自己迟早药丸。
宝宝不开心,宝宝心好累,宝宝心里苦,宝宝不想学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