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粮

真的太累了,心累。

昨天和一朋友讨论毕业之后的事情,朋友说:安稳是福。
我们都不是有太大抱负的女孩,不是说非要功成名就不可的。平平淡淡也是人之大幸。

朋友讲了很多血淋淋的现实,表弟也给我讲了他女朋友和他朋友的一些事情,他们一直在用现实的例子来告诉我如何去抉择,没有全盘否定我的一些打算计划,而是以事实为教材告诉我怎样才是正确的选择。
没有道出的答案却也是呼之欲出。






最近其实真的挺烦的,挺负能量的,周遭使我太糟心了。我不想回答任何问题,不想轻易做出任何决定,明明我已经看轻的事情,却被父母死抓着不放。我在努力控制自己的情绪,努力让自己不发飙,讨厌崩溃到无力的感觉,讨厌觉得被全世界抛弃的孤独无力。
我想静静的不说话,我想沉默,我想冷静,仅此而已,别无他求。
太累了。
真的太累了。
讨厌电话被打到爆,
讨厌语音,
讨厌视频提示音,
讨厌回复任何微信信息。

也许他们说的是对的,我一直在逃避事实。
可是我和朋友能够云淡风轻的谈起此事,能够认真讨论今后的去路。
请不要一次又一次言辞激烈只差恶语相向的揭露我的伤疤,我也会疼,我也会难受。
我需要放空的时间
我会更好的。

这事会翻篇的,
但决定权不在我。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