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鱼粮

其实,我是个小哭包。

其实还好的。
如果没有今天晚上这件事情,
我还可以继续装作没有任何忧愁的没心没肺的嘻嘻哈哈,
还会大喊一声「老子天生就是个乐天派!」

可是没有如果。
听到蛋蛋的声音我就受不了了,
情绪一触即爆。
一桌子纸巾,
纸抽去了大半。
哭累了,
也就好了。

只是,
不知道为什么,
哭的黑天昏地就像受了莫大的委屈一样。
其实好像也并没有委屈可受。

就算加上今天晚上的意外,
其实这也称不上多大的事情,
因为既然是事情,
就一定可以解决掉。
这并不是事。
并不值得如此。

只是单纯的想哭到世界尽头。
眼泪枯竭才好。

这段时间状态都不好。

心思太过细腻的人活着总是太累。

「我不想毕业。不想长大。不想再去接触陌生环境。不想碰触黑暗。」
「真的,我可不可以不要长大?」
「我可不可以永远只做一个孩子?」

评论